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鬥鬥繁殖日記960923你是不是把她當成公ㄉ??

這隻公鬥很漂亮,對於鬥魚,目前我還不會欣賞顏色跟紋路.當初選擇他是因為他的體態不錯.而且尾型也是我喜歡的玫瑰尾.
我將這隻公魚跟一隻紅半月母魚配對,這隻母魚一個月前生過,隔了一個月,變的好大隻.肚子並沒有覺得抱很多卵.但是體色跟體態我很喜歡,於是,便決定讓公鬥與母鬥對看.
母鬥放入小杯,公鬥立即跑到杯邊張鰭.跟其他的配對經驗不太一樣的是,公魚不吐泡耶,就是一直逗留在母鬥杯邊張鰭
老大,你是不是把她當成公ㄉ阿???為何不去認真的吐泡ㄋ??
過了半天,我沒耐心了,在晚上將母魚放出來.哈哈!!!母魚果然被啄的很慘!!老大,你知道她是母的了嗎??
感覺好像有想吐泡了???要觀察.....一隻超級大隻的母魚,跟一隻很帥的公魚,到底能不能配對成功ㄋ??過兩天便知道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