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鬥鬥繁殖日記960908容器

我在找一個容器
他最好是四方型的,圓型的也可以
他最好可以重疊收收納的
他最好是500c.c.左右的
他必需是透明的
他的成本與耐用度相關,我希望可以重覆使用.
這個容器是我要裝鬥魚用的.我打算裝開始會鬥的公鬥.魚齡在3個月以下的公鬥.在這個容器住的鬥魚是選魚的一個關鍵期,要夠多,才能選的出可以用的魚
而且,我現在是新手,看魚的功力還沒開始培養.所以初期會多一些時間看魚選魚.
我到太原街的瓶瓶罐罐去找,沒有找到這樣的容器
於是
我打電話請百瘋大大,還有另兩位魚友幫忙協助;
平時我有喝可樂的習慣,最近,也開始剪可樂瓶,已經剪了十幾個了,再來,就是要設想這些瓶瓶罐罐放哪了.養鬥魚,容器的使用真的是一個大問題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