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鬥鬥繁殖日記960825小鬥孵出來囉

經過大概36小時,果然小鬥孵出來了

今天我家外面的街道在辦中元普渡,我在這兒住了四年了,第一年辦這個活動,整天鏗鏗鏗的響,廣播聲吵翻天,

平時我是不在乎的,但今天我家小鬥出生耶,真怕公鬥被驚嚇到......

我家魚室小小的,我連餵孔雀魚都很小心走,有時想想.養魚有必要這樣嗎???真應該是調整一下,不要過度!!

呵呵....我家的孔雀魚是很順我的,看來我也要讓我家的鬥魚順我!!

今天一直爬文找鬥鬥的餌料,前一胎僅存2隻的後果,我認為其他的仔仔鬥是被餓死的,這幾天跟幾個大大A了汽水微蟲,水蚤,輪蟲,我家已經多了很多盆的活餌了.

汽水微蟲 小鬥容易入口 培養基照料的問題,有時會有很多,有時又不夠吃
麵包微蟲 小鬥容易入口 容易污染水質
水蚤 剛出生的小小蚤小鬥才吃的下 不污染水質,反而可以協助吃掉過多的殘餌
豐年蝦 小鬥一口吃不下,但會去啄,慢慢吃 最好在16小時收蝦,以美國卵的顆粒較細
輪蟲 小鬥容易入口 以綠水培養.是以上餌料體積最小的.也不會污染水質


希望這胎小小鬥可以帶好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