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鬥鬥繁殖日記960822我不當魚奴

養魚,是為了解悶,是為了興趣,是為了轉移生活上的種種壓力

最近有點倒過來了,我的全部精神都在鬥魚,今天下午大大大大雨,我第一時間就想到,鬥魚不知道會不會被雨水噴到!!

因為前兩天爬文看到一篇Delta大大寫的訪問Chokㄉ文章,說雨水對鬥魚不好,就怕怕ㄉ

哈,我是中毒囉

但是年紀大了,中毒會累死耶,這兩天已經開始腰酸背痛了.禁不起太多的體力耗費,養鬥魚我覺得粉費工,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養魚養到累倒阿,哈哈,那就會成為魚界一大新聞喔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能當魚奴啦,一旦當了魚奴,一定玩不久

嘿!!所以我一定要想一套學媽懶人玩鬥魚法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將母鬥放入配對缸,公魚又惡狠狠的追咬一番,可憐的母魚拉

大仔跟小仔都平平安安的,希望他們可以健康長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