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鬥鬥繁殖日記960817羥色氨






引用金三順裡面的一段台詞:


男女第一次渴望對方的時候,性荷爾蒙分泌出睾酮和雌激素,這種渴望持續下去,到了陷入愛情階段,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(羥色氨)


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,能讓人一時處於瘋狂的狀態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更有意思的是血清胺這種東西,血清胺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,會擋住你的視線..........


我剛剛說的那些激素能維持高濃度,大概只有兩年時間。最多三四年


我剛養孔雀魚的時候也是像現在一樣,有很多很多的熱情,我想,我對孔雀魚的羥色氨已經褪掉了....所以,真的不覺得養孔雀魚是有趣的


現在,我整天整腦的想的都是鬥魚,我想我是分泌超多的羥色氨,呵呵,趁我羥色氨還沒褪掉之前,趕快把養鬥魚的一切硬體設備都設好


系統缸的設置我希望可以設足一座60個set;我之所以說set是希望可以放60隻鬥魚,還在思考....有難度....


 


 



沒有留言: